合流山 角板山 卡外山😎_45.jpg

2018/6/2:今天也是個艷陽高照的好日子,與其在家裡浪費時間不如出來好好的呼吸一下大自然的新鮮空氣哈哈哈於是開始漫無目的地走~車騎著騎著不知不覺就來到了桃園的復興區!!看了一下手機的地圖非常多的山我都沒爬過!!那就隨便選一座山來爬瞜哈哈既然是輕鬆的行程就來挑選輕鬆的山吧~

第一座山合流山!!走路只要五分鐘!!山頂的基石也非常不一樣是自然石森林三角點!!沒看過自然石森林三角點的我是一定要來的!!雖然只要五分鐘但是它的位置非常的隱密以及偏僻~少人爬、路跡也不明的情況下,為了自然石森林三角點我一點也不怕!!

一開始來到登山口~

合流山 角板山 卡外山😎_1.jpg

幽靜的路線讓想在這裡拍竹子網美照的人都可以來拍喔哈哈

合流山 角板山 卡外山😎_2.jpg

合流山 角板山 卡外山😎_32.jpg

然後就登頂了哈哈我忘記拍路況了但是印象中並不會難走~

合流山!!海拔高度300公尺!!自然石森林三角點!!真的是五分鐘就登頂耶哈哈

合流山 角板山 卡外山😎_4.jpg

合流山 角板山 卡外山😎_6.jpg

合流山 角板山 卡外山😎_7.jpg

我與三角點合照~

合流山 角板山 卡外山😎_11.jpg

合流山 角板山 卡外山😎_12.jpg

只爬一座山當然不過癮立馬選擇第二座山角板山!!看著角板山與合流山距離不遠稍微休息一下後就馬上出發摟~

一樣馬上抵達登山口哈哈

合流山 角板山 卡外山😎_13.jpg

應該說是直接騎到山頂但是山路崎嶇沒有練過的朋友需要極度小心!!

合流山 角板山 卡外山😎_14.jpg

桃園復興圓山!!(又稱角板山!!)海拔637公尺!!總督府圖跟補點!!

合流山 角板山 卡外山😎_19.jpg

合流山 角板山 卡外山😎_17.jpg

合流山 角板山 卡外山😎_15.jpg

我與基石合照

合流山 角板山 卡外山😎_24.jpg

合流山 角板山 卡外山😎_26.jpg

2018/6/3號:於是行程結束哈哈再來第三座山已經事隔一天的事了~但是只有隔一天我與老爸立馬在殺來桃園復興的另外一座山!!卡外山!!輕鬆好走~但是有很多人也是不知道這座山~一樣開車直接來到登山口XD

這裡是庫斯景觀露營區!!也是卡外山的登山口~風景不錯!!沒有霧的話應該會更加壯觀

合流山 角板山 卡外山😎_33.jpg

合流山 角板山 卡外山😎_34.jpg

合流山 角板山 卡外山😎_35.jpg

之後開始向上爬~

合流山 角板山 卡外山😎_36.jpg

合流山 角板山 卡外山😎_51.jpg

由老爸先衝~

合流山 角板山 卡外山😎_38.jpg

不到五分鐘就到了我都懷疑是不是在爬山XD

卡外山!!(又稱東眼山西南峰)!!海拔930公尺!!森林山字三角點!!東眼山已經爬過了,下次再po給各位看~

森林三角點特寫

合流山 角板山 卡外山😎_54.jpg

合流山 角板山 卡外山😎_40.jpg

合流山 角板山 卡外山😎_55.jpg

我與老爸和三角點合照~

合流山 角板山 卡外山😎_45.jpg

合流山 角板山 卡外山😎_46.jpg

我的獨照XD

合流山 角板山 卡外山😎_47.jpg

合流山 角板山 卡外山😎_48.jpg

途中還發現一隻綠色的金龜子

合流山 角板山 卡外山😎_52.jpg

合流山 角板山 卡外山😎_53.jpg

最後發現原來卡外山山頂是在一座私人露營區的上方~名子叫做庫司景觀露營區!!有興趣者可以去那露營喔他給人感覺非常不錯~

合流山 角板山 卡外山😎_56.jpg

照照露營區景觀~也就是我們的登山口~

合流山 角板山 卡外山😎_57.jpg

合流山 角板山 卡外山😎_58.jpg

然後就結束了這次的旅程瞜雖然是分了兩天來爬,但是三座山都在同一個區域!!想要撿基點的朋友更是不容錯過啊!!

最後謝謝各位觀賞瞜^^

arrow
arrow

    奶茶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