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格頭獅頭山!!鱷魚島!!_46.jpg 

2016/7/28號:自從上次經過石碇千島湖的時候看了一下地圖,發現了怎麼會有鱷魚島的標示,一開始以為是有野生的鱷魚在那裡嗎??結果上網查了一下資訊發現是長得很像鱷魚的島!!既然有這種大發現那一定要來欣賞一下這自然奇景的啦~剛好附近也有一座小格頭獅頭山,雖然無基點但是為了鱷魚島那一定要順便攀登一下摟!!
獅頭山從茶園起登我與老爸先去看雷公埤山(又稱五郎寮山)的登山口~字跡已經模糊可見是經過相當久時間的路標了

小格頭獅頭山!!鱷魚島!!_2.jpg

之後回到茶園繼續起登摟,沿著山徑走了十分多鐘就登頂摟~

小格頭獅頭山(又稱五柳寮山) 海拔477公尺!!因為很多山都被稱為獅頭山所以這座山前面則加了小格頭

告示牌的特寫

小格頭獅頭山!!鱷魚島!!_3.jpg

小格頭獅頭山!!鱷魚島!!_5.jpg 

我與告示牌合照

小格頭獅頭山!!鱷魚島!!_13.jpg

小格頭獅頭山!!鱷魚島!!_16.jpg

我和老爸與告示牌合照~

小格頭獅頭山!!鱷魚島!!_17.jpg

之後退回原路開車往下去尋找鱷魚島的蹤跡~開車不到五分鐘就抵達鱷魚島觀景台摟開心

這裡是第一觀景台最多只能看到一半的鱷魚~

小格頭獅頭山!!鱷魚島!!_21.jpg

拍拍水庫的照片~

小格頭獅頭山!!鱷魚島!!_22.jpg

手機移過去一點比較能拍到完全的鱷魚島~多分享幾張

小格頭獅頭山!!鱷魚島!!_24.jpg

小格頭獅頭山!!鱷魚島!!_25.jpg

通常不走山路的人都只到這而已,但是前面有第二觀景台可以看到完全的鱷魚,那我當然要出發摟~

往前走一點就會看到叉路~這裡有密集的登山條~

小格頭獅頭山!!鱷魚島!!_27.jpg

指標出現了!!藍天隊指標 右往鱷魚島關景點左往我剛剛的第一關景點潭腰~

小格頭獅頭山!!鱷魚島!!_28.jpg

小格頭獅頭山!!鱷魚島!!_29.jpg

小格頭獅頭山!!鱷魚島!!_30.jpg

往關景點前進~

小格頭獅頭山!!鱷魚島!!_26.jpg

不到五分鐘就到摟

小格頭獅頭山!!鱷魚島!!_32.jpg

登登完整的鱷魚島出現了!!真的超像一隻鱷魚的!!

小格頭獅頭山!!鱷魚島!!_35.jpg

小格頭獅頭山!!鱷魚島!!_37.jpg

忍不住多分享了幾張照片

小格頭獅頭山!!鱷魚島!!_38.jpg

小格頭獅頭山!!鱷魚島!!_44.jpg

老爸幫我與鱷魚島合照

小格頭獅頭山!!鱷魚島!!_45.jpg

小格頭獅頭山!!鱷魚島!!_46.jpg

小格頭獅頭山!!鱷魚島!!_47.jpg

鱷魚島全景

小格頭獅頭山!!鱷魚島!!_48.jpg

最後離開前的最後一張真是依依不捨這秘境

小格頭獅頭山!!鱷魚島!!_49.jpg

之後順著北宜公路來到風露嘴山登山口,時間晚了下次再來爬吧~知道登山口在哪就清楚摟

小格頭獅頭山!!鱷魚島!!_50.jpg

結束了今天的旅程~原來台灣也有這樣的秘境真的是太壯觀了!!當下我以為自己置身國外之後有機會一定會再來的!!我一定還會多多找到這些秘境分享給大家看~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奶茶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